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国内

《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与行动价值》文献:中国共产党为实现理想不懈奋斗

发布时间:2021年08月26日10:57 来源: 新华网

新华社北京8月26日电 中宣部26日发布的文献《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与行动价值》介绍,中国共产党为实现理想不懈奋斗。

文献说,100年来,中国共产党遭遇过艰难险阻,经历过生死考验,付出过惨烈牺牲,但始终奋斗不止。党的百年发展史,就是在马克思主义指引下,坚定信念、勇于探索、百折不挠、顽强不屈的不懈奋斗史。

文献指出,中国共产党坚持科学理论指导,坚守理想信念,在不断探索中前进,勇于战胜风险挑战。

文献说,在百年奋斗征程中,中国共产党锤炼了不畏强敌、不惧风险、敢于斗争、敢于胜利的风骨和品质,这种风骨和品质,成为党鲜明的特质和特点。一切成就都是接续奋斗的结果,一切事业都需要在继往开来中推进。中国共产党以奋斗铸就历史,也必将以奋斗创造未来。

【责任编辑:张依】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