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楚天都市报-极目新闻

河南方城一越野车连撞多车致2人受伤,警方开枪击伤肇事司机并予以控制

发布时间:2021年08月26日20:26 来源: 极目新闻

极目新闻记者 姚岗

视频剪辑 殷悦

8月26日,一辆黑色越野车连撞多辆车,并伴有枪声的视频在网络热传。据了解,为避免伤及无辜,警方果断开枪击伤越野车司机,并予以控制。

一辆出租车左后方被撞破(视频截图)

据网传视频显示,在河南省南阳市方城县,一辆黑色越野车将一辆出租车左后方撞破,并且该越野车车速飞快行驶在马路上。视频中,有男子称,这个司机喝晕了,乱撞车。

方城县的陈女士告诉记者,“太吓人了,车开得非常快,听说他还撞了好几辆车。撞车后,越野车没有要停下来的意思。”

图片来源:平安方城

8月26日,方城县公安局发布警情通报称,8月25日晚,犯罪嫌疑人姬某歌(男,48岁,方城县清河乡人)驾驶一辆越野车在方城县七峰大道王庄转盘处碰撞一辆出租车后逃逸,在逃逸过程中又驾车连续冲撞多辆车辆,致多车受损,2名行人受伤。

公安机关组织警力进行处置(视频截图)

公安机关接警后,快速组织警力进行处置。在处警过程中,姬某歌拒不停车,并冲撞处警车辆,为避免伤及无辜,民警果断开枪将其击伤后予以控制。

目前,公安机关对犯罪嫌疑人姬某歌以涉嫌以危险方法危害公共安全罪立案侦查,2名伤者已送往医院治疗,均无生命危险。案件正在进一步侦查中。

【责任编辑:肖梦吟】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