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楚天都市报-极目新闻

英媒称喀布尔机场面临恐袭威胁,英美呼吁不要前往机场

发布时间:2021年08月26日20:26 来源: 极目新闻

极目新闻记者 李力力

据天空新闻,一位英国高级消息人士称,英国、美国等国在喀布尔机场的撤离行动,存在“非常高的恐怖袭击风险”。

消息人士称,最令人担忧的是阿富汗的伊斯兰国附属机构,被称为 Islamic State Khorasan,或 ISIS-K。他们擅长自杀式爆炸,或使用汽车炸弹。

最近几天,英国国防部长和武装部队部长对阿富汗的疏散安全表示担忧。

对此,英国外交部发声明称:“不要前往机场。如果你在机场附近,请移到安全的地方并等待进一步的建议。”

美国驻喀布尔大使馆也发出了类似建议,告诉美国公民“避开机场登机口”,前往特定集合点。

另据俄罗斯卫星通讯社, 北约秘书长斯托尔·滕贝格在接受英国《金融时报》采访时表示,喀布尔机场发生恐怖袭击的威胁每天都在增加,这是实际的而非理论上的危险。

【责任编辑:肖梦吟】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