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日报

王忠林与江泰保险经纪公司董事长沈开涛座谈

发布时间:2021年08月26日23:44 来源: 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记者杨念明)8月26日下午,省委副书记、省长王忠林在武汉与江泰保险经纪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沈开涛座谈。

王忠林对沈开涛一行来鄂深化合作表示欢迎,向江泰公司对湖北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说,湖北区位优势突出、科教资源富集、产业体系完备,全省经济在去年疫后迅速复苏重振,展现出很强的韧性和潜力,未来发展前景广阔。金融是现代经济的核心。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金融业发展,出台系列政策措施,为我省金融行业健康发展创造了良好条件。希望江泰公司发挥保险金融优势,围绕农业农村现代化、大健康产业发展、创新社会治理、支持企业“走出去”等领域,进一步深化拓展在鄂业务,企地携手合作,实现互利共赢。我们将更大力度优化营商环境,当好服务市场主体的“店小二”,全力支持江泰等各类保险金融企业在鄂发展。

沈开涛介绍了保险经纪行业及江泰公司在鄂业务发展情况,对湖北巨大发展潜力给予充分肯定。他说,江泰公司将充分发挥专业和资源优势,在卫生健康、安全生产、教育、对外投资企业服务等领域,创新保险产品和服务,更好满足市场主体和群众需求,为湖北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贡献。

副省长宁咏参加座谈。

【责任编辑:杨威】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