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国际

韩美联合军演结束 未验证韩方作战指挥权能力

发布时间:2021年08月26日23:38 来源: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首尔8月26日电 (记者 刘旭)韩国军方当地时间26日表示,今年下半年的韩美联合指挥所演习第一阶段(防御)和第二阶段(反击)按计划进行,并于当天下午结束,战时作战指挥权移交所需的完全运用能力(FOC)验证工作被推迟至明年。

韩国联合参谋本部表示,在新冠疫情等各种艰难条件下,韩美同盟在稳控局势的同时,成功完成演习目标,结束军演。

据韩联社报道,考虑到疫情形势,韩美两军仅出动必要人员参演,规模较上半年训练大幅缩小,参演规模仅为上半年的30%。

此前,韩美曾商定由韩军大将担任指挥官、美军大将担任副指挥官的未来联合司令部,通过联合军演验证战时作战指挥权移交所需的完全运用能力,但未能按计划实施,验证演习被推迟至明年。

据悉,此次演习以电脑模拟方式为主进行。美国朝鲜事务特别代表金圣在此间访韩时表示,韩美军演是防御性质的例行演习,旨在为韩美两国安全提供支持。(完)

【责任编辑:杨威】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