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国际

美国国防部说喀布尔机场附近爆炸导致人员伤亡

发布时间:2021年08月26日23:59 来源: 新华网

新华社华盛顿8月26日电(记者刘品然 邓仙来)美国国防部发言人柯比26日在社交媒体上确认,当日发生在阿富汗首都喀布尔机场阿贝门附近的爆炸已导致数名美方人员伤亡。

柯比还证实,当天在距离喀布尔机场阿贝门不远处的男爵酒店附近发生了另一起爆炸。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援引喀布尔当地医疗机构的消息报道说,爆炸已造成十余人死亡、数十人受伤。卫星通讯社还说,爆炸与极端组织“伊斯兰国”有关。

另据英国天空电视台报道,爆炸发生后,运送从阿富汗撤离人员的飞机仍在起飞。

美国驻阿富汗大使馆网站当天发布安全警告说,喀布尔机场发生一次严重爆炸,并有发生枪战的报道,美国公民此刻不要前往机场,在机场多个入口附近的人员应立即离开。美驻阿使馆25日晚也曾发布相关安全预警。

【责任编辑:杨威】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