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新闻

程用文与参加“激昂金秋正奋进”经贸洽谈活动嘉宾座谈

发布时间:2021年08月26日23:59 来源: 大武汉客户端

长江日报8月26日讯 8月26日,武汉市委副书记、市长程用文与复星国际执行董事兼董事长、集团创始人郭广昌,思爱普全球副总裁、中国区总经理董志刚等出席“激昂金秋正奋进”经贸洽谈暨武汉市第三季度招商引资项目签约大会的嘉宾座谈。

程用文对各位嘉宾来汉表示欢迎,感谢大家对武汉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关心支持。他说,武汉一手抓疫情常态化精准防控,一手推进经济社会更好发展,经济复苏重振成效明显。面向“十四五”,我们正聚焦打造“五个中心”、建设现代化大武汉,大力推进科技创新提能、产业转型提级、功能品质提升、营商环境提标、民生保障提效,加快建设国家中心城市、长江经济带核心城市和国际化大都市。希望各位企业家看好武汉、投资武汉、扎根武汉,共享发展机遇,共创美好未来。

企业家们表示,武汉是英雄的城市,武汉人民是英雄的人民,将在科技创新、新兴产业、文化旅游、对外贸易、绿色经济等方面密切与武汉合作,助力武汉高质量发展。

市委副书记、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张曙,市领导汪祥旺、龙良文、彭浩、刘子清、杨军,武汉临空港经开区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东西湖区委书记杨泽发参加座谈。

(长江日报记者肖娟 王雪)

【责任编辑:杨威】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