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日报

恢复运营、恢复开放!

发布时间:2021年08月27日08:20 来源: ​湖北日报微信

8月26日起

武汉市全域降为低风险

详细>>

全市多条公交线路、

地铁全线网恢复运营

多个景区、商场恢复开放

武汉地铁全线网恢复正常运营

按照武汉市江夏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要求,8月27日起,武汉轨道交通7号线南延线(纸坊线)北华街、纸坊大街2座车站恢复运营,至此,武汉轨道交通线网240座车站已全面恢复正常运营状态。

武汉这些公交线路恢复运营

自2021年8月26日12时起,江夏城区主次干道恢复通行。从武汉公交集团江夏公司获悉,为保障市民交通出行需要,该公司结合道路通行实际情况,于8月27日恢复10条公交线路,分别是:J8、901、902、J9、906、J3、J6、J2、J4、V1路公交。8月27日起,临时变更走向的928、927、J5、J7、J11路公交线路也恢复全线行驶。

该公司表示,将继续坚持疫情防控常态化管理,各位市民朋友们出行请注意公交走向,乘坐公交的时候一定要戴好口罩、主动出示健康码、配合量体温,注意防护。

此外,武汉公交集团此前暂停运营的22条线路,已于24日恢复运营。这22条线路分别为116、117、334、732、785、789、909、922路、385路、202、213、273、261、335、387、395、562、579、650、651、656、769路。

武汉欢乐谷今起恢复开放

从武汉欢乐谷获悉,武汉欢乐谷将于8月27日起正式恢复开放,运营时间为9:30-18:00。武汉玛雅海滩水公园即日起正式闭园。

开放期间,武汉欢乐谷将采取“预约、限量、错峰”的游览管理方式,游客入园须全程佩戴口罩,出示“武汉战疫”健康码、大数据行程码,并接受体温检测。同时,园区内栏杆、设备、座椅等设施已全面实行消毒,并在醒目位置为游客免费提供自助消毒。

为保障游客权益,武汉欢乐谷年卡及全日票有效期顺延22天;玛雅海滩全日票和双园套票中未使用的玛雅次数,可在玛雅海滩2022年开园期间游玩。

武汉《知音号》9月1日起恢复演出

因疫情防控工作需求暂停的《知音号》演出,将于9月1日晚重新和游客见面。为回馈观众,《知音号》预留部分名额,限量推出双人优惠套票,即日起观众可登陆“知音号”官网、官微咨询观演日期及购票详情。

为了让游客安心舒适地在“知音号”上观演游玩,恢复正常运营后,“知音号”将推出多种防疫保障措施:严格落实“限量、预约、错峰”的要求,实行身份证实名购票制,暂不接待中高风险等级地区及途经中高风险等级地区的游客;广大游客入园前须自觉佩戴好口罩,配合工作人员进行体温检测,查验健康码、行程卡;“知音号”游轮每天有专业人员进行消毒与安全检查,在游览路径还设立了口罩、洗手液等防疫物资应急点和观察处,以应对突发状况;游客在入园后请保持1米以上社交距离,工作人员会在一旁监督提示,现场还将放置移动音响和提示视频,循环播放提示语。

来源:武汉地铁运营、湖北日报全媒记者黄磊、武汉广播电视台

【责任编辑:郭蔓】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