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国内

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辽宁代表团成立

发布时间:2021年08月27日08:54 来源: 辽宁日报

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辽宁代表团成立

551人出战31个大项239个小项

8月26日,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辽宁代表团在省体育局成立。我省将有551名运动员参加31个大项、39个分项、239个小项的角逐,力争夺取金牌数超上届。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刘慧晏出席大会并为代表团授旗。副省长王明玉出席大会并讲话。

第十四届全运会将于9月15日至27日在陕西省举行,共设35个大项、52个分项、409个小项。辽宁代表团总人数为831人,参赛大项和获得决赛资格小项数全面超上届。代表团中有27名刚刚从东京奥运赛场凯旋的国字号运动员。他们在东京奥运赛场取得了2金、3银、2铜的佳绩。27名国字号运动员将克服大赛后的困难期,携手队友转战全运赛场,全力为辽宁再创佳绩。

本届全运会辽宁代表团设定“金牌+有影响力”战略目标:一是深度聚焦争金夺银摘奖牌,努力实现金牌数超上届的目标,确保运动成绩和精神文明双丰收;二是在“三大球”、田径、游泳、乒乓球、羽毛球等关注度高、影响力大的项目上拼争冠军,夺取佳绩。(记者 朱才威)

【责任编辑:郭蔓】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