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国内

上海新房认购入围比调整 内环内入围比最高达2.5

发布时间:2021年08月27日19:00 来源: 东方网

东方网记者柏可林8月27日报道:8月27日下午,上海市房地产交易中心官网发布第四批次新房部分项目认购入围比例调整的通知。

在上海市第四批次集中上市的新建商品住房房源中,部分项目的认购入围比有所调整。项目认购比(认购组数/准售房源套数)高于入围比(入围组数/准售房源套数)的,触发计分排序规则。所有项目中凡是认购比高于1.3的,继续实行“五年限售”政策。

对比可以发现,上海新房认购入围比由原来统一的1.3,调整为根据地段来区分。内环内入围比是2.5,内外环间2,外环外热门区域1.8,其余外环外项目保持1.3不变。

【责任编辑:刘建维】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