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国内

青海公安厅组织“关键少数”参观省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基地

发布时间:2021年08月28日09:39 来源: 法治日报——法制网

法治日报全媒体记者 徐鹏

为贯彻落实第二批公安队伍教育整顿部署,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推动厅机关学习教育扎实开展,引导全体民警筑牢拒腐防变思想和道德防线,强化廉洁从警意识,8月27日上午,青海省公安厅组织厅机关第一批“关键少数”赴青海省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基地参观学习。青海省副省长、公安厅厅长、省第二批公安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组长李宏亚,厅党委委员、反恐专员、巡视员以及厅属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参观过程中,参观人员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围绕“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主题、“青风廉韵 海晏河清”主线,通过聆听讲解、浏览图文、观看视频等形式,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和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论述,回顾了党的十八大以来青海全面从严治党的工作历程,重温了百年党史和入党誓词,现场观看了近年来发生在该省的典型违法案例警示教育片,切实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廉政警示教育。

李宏亚在参观时强调,全省各级公安机关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严格落实“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总要求,锤炼党性修养,不断汲取信仰的力量和宝贵精神财富。各级党员领导干部要当好标杆、做好表率,带头加强党章党规党纪的学习贯彻,带头执行各项监督制度,做遵纪守规的表率,做教育整顿的表率。通过警示教育,明红线、守底线,时刻用反面典型和反面教材警示自己,做到以案明纪、以案释法、以案促改,彻底整改各类顽瘴痼疾,不断强化纪律作风建设,永葆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以扎实开展第二批公安队伍教育整顿的有力成效,忠实履行好维护全省安全稳定的职责使命。

下一步,青海省第二批公安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将组织厅属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和民警、工勤人员分期分批参观警示教育基地,确保人人参与受教育,切实增强全警遵纪守法、廉洁自律、恪尽职守、公正执法的自觉性、责任感。

【责任编辑:李琛】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