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国内

《同心共筑中国梦》 第四集 携手圆梦

发布时间:2021年08月28日09:45 来源: 央视网

央视网消息:由中央宣传部、中央统战部、国家民委、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摄制的四集电视专题片《同心共筑中国梦》,8月24日起在总台央视综合频道晚间黄金档首播,次日在央视新闻频道、中文国际频道重播。该片生动展现百年来党团结带领各族人民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进程,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统筹推动民族团结进步事业取得的伟大成就,呈现各民族像石榴籽一样紧紧拥抱在一起的生动局面和中华民族一家亲、同心共筑中国梦的时代风貌。8月27日晚播出第四集《携手圆梦》。

本集将从多维度反映各族人民在党的领导下,不断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共同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壮丽篇章。

【责任编辑:郭蔓】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