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国内

志愿者冬奥场馆周边引导文明停车

发布时间:2021年08月28日10:31 来源: 北京日报

昨天(27日),北京冬奥会城市运行和环境建设管理指挥部办公室在海淀区冬奥场馆周边开展“冬奥有我 扮靓京城”城市环境志愿服务活动。约90名志愿者走上街头,将共享单车摆放整齐,宣传引导市民绿色出行、规范停车。

昨天上午,志愿者们沿着五棵松地铁站到万寿路地铁站、集美家居西门至西翠路交叉路口两条路线摆放共享单车,引导规范停车。万寿路街道相关负责人介绍,万寿路街道发动属地志愿者力量建立起了共享单车巡视制度,从社区志愿者和附近商圈的志愿者中挑选出专人,帮助发现场馆周边重点点位共享单车淤积情况进行报告。志愿者与共享单车企业运维人员建立联动机制,确保报告3分钟之内有反馈、10分钟之内运维团队到达现场、20分钟之内处理完毕。

“冬奥场馆区域周边共享单车、非机动车的规范停放需要常抓不懈,环境秩序也需要广大市民来共同维护。”北京冬奥会城市运行和环境建设管理指挥部办公室宣传动员部相关负责人说,今后将积极吸引社会公益志愿团体加入到冬奥环境志愿服务中来,深入组织开展“冬奥有我 扮靓京城”系列城市环境保障志愿服务活动,在涉奥重点区域开展文明停车、城市清洁日、垃圾分类、环境监督等志愿服务活动,维护整洁有序的城市环境。(记者 王天淇)

(原标题:志愿者冬奥场馆周边引导文明停车)

【责任编辑:李琛】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