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要闻

美媒:锻炼身体时,来自同伴的压力是有益的

发布时间:2021年08月28日10:57 来源: 参考消息网

美国《华尔街日报》网站8月19日发表题为《同伴压力有益》的文章,作者系麦克·克里根。文章称,长跑时不要屈服于同伴的压力。全文摘编如下:

夏季是我的锻炼小组进行所谓的“父亲时间挑战”的时候。这是一系列不同距离和难度的跑步和锻炼。我们在整个7月的每个星期六早晨在一段山路上一起完成。

挑战每周都不同,但不是每年都不同,这样我们就可以看到我们在哪些方面有所改进,更多的时候,是看到我们在哪些方面还需要改进。有一点是肯定的:每项训练必须在1小时内完成。这是可以做到的,但绝非易事。

我们会在8月举办一场宴会,表彰我们当中那些幸运的、脚步敏捷的少数人,他们每次都能在限定时间内完成训练。我们为这些获得表彰的客人设计和授予T恤——我们的大师级绿夹克——他们一整年都会骄傲地穿着它。

在这些挑战中,我最不喜欢的是长跑。不过,这项运动让我有了思考的时间,哪怕只是为了忘记肺部的灼烧感。这是某个星期六我想到的事情:不要屈服于同伴的压力,这句我从小就相信的富有号召力的格言是错误的,或者至少是不完整的。教训应该是:如果不好的同伴给你带来不合适的压力,那就找更好的同伴。他们就在那里。

我是在看到杰德——一个比我高大的男人——在艰难的上坡路上从我身旁飞奔而过时想到这些的。跟他一同出发是自欺欺人,像我这样的人,不是任何人的对手,因为跑不快。如果我以杰德为榜样,更努力一些,就能跑得更快。

当我看到鲍勃完美的重复练习时,我重新考虑了同伴的压力。鲍勃是会计出身,但这并不是我们叫他“审计员”的原因。他的锻炼次数从来没有四舍五入,他的表格上没有偷工减料。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的篮球教练约翰·伍登说,对一个人品格的真正考验是他在无人关注的情况下做什么。“父亲时间挑战”展示了鲍勃的优秀品格,以及我的提升空间。

最重要的是,当我看到瑞安与一位跑得慢的选手结成伙伴时,我重新思考了这句格言,他鼓励同伴在一小时内跑完。这样做占用了瑞安宝贵的时间,使他有可能不合格。

不要屈服于坏同伴的压力。对于优秀同伴的压力,每天都要屈服。

【纠错】编辑:郭蔓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