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国内

【走进服贸会】亮点抢先看 文旅服务专题首次合并亮相服贸会

发布时间:2021年08月30日19:38 来源: 央视网

央视网消息(记者 曹祯 田宏):8月30日,2021年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文旅服务专题媒体通气会在京举行。北京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赵卫东介绍,2021年服贸会首次将文化服务和旅游服务合并为文旅服务专题,围绕“科技赋能新文旅,创意引领新生活”主题,采取线上线下同步方式,通过展览展示、论坛活动、推介交易等集中展示文化产业和旅游产业的新产品、新技术及文化贸易的新服务、新业态。

文旅服务专题线下展览位于首钢园1、2、3号馆,面积为2.24万平方米,是本届服贸会8个专题展中面积最大的展区,包括四个主题展区,共8个单元27个专题。同时,开设云上展厅,为线上参展企业提供3D展台、直播间、产品列表等数字化、智能化服务。

截至8月28日,文旅服务专题展位预定已全部完成,参展企业和机构合计超过1100家,其中线下参展企业和机构近600家,60余家国际机构和企业、近百家500强及行业龙头企业确定参展,是服贸会8个专题中参展企业和机构数量最多的专题。此次参展企业规模大、质量高,内容丰富,精彩纷呈,千余家企业携手展现新气象。既有华录集团、四达时代、完美世界、掌阅科技等全国文化领军企业,又涵盖字节跳动、利亚德、悉见科技等文化数字化领域“独角兽”企业,航空、旅游等境外旅游服务机构也积极通过线上平台进行展示推介。

【责任编辑:张依】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