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日报

两面锦旗赠予武昌“店小二”

发布时间:2021年08月30日20:23 来源: 湖北日报

“猎聘人才有力度 服务企业有温度”“助力企业招才 心系企业发展”

8月30日下午,武汉市武昌区企业和人才服务中心,武汉爱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和上海永升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武汉分公司负责人,分别向该中心负责人赠予锦旗,感谢该中心打造的“才聚武昌”平台为企业解决了人才招聘难问题。

今年初,武昌区企业和人才服务中心面向该区重点企事业单位举办了“才聚武昌、共创未来”高层次人才邀约面洽会活动,搭建用人单位和高层次人才交流平台,更加全面、精准地服务企业和人才。

爱迪科技1999年落户武昌,主打软件研发、系统集成和运维服务,今年获评“国家级专精特新小巨人”,是国家级高新企业和我省上市后备企业。

去年以来,爱迪科技研发的人脸识别+测温门禁系统订单一直呈现井喷状态,人才需求十分旺盛。

企业研发总监易小林说,作为一家以研发为主的企业,对人才的基本要求是“来之能战”,因为门槛较高,在人才市场和网上平台招聘的效果一直不理想,“人才招不到、订单接不完”成为企业“甜蜜的烦恼”。

今年3月,武昌区企服中心在走访爱迪科技时了解到企业面临的招才困境,主动向易小林推荐“才聚武昌”平台,邀请其参加专场招聘活动。

“我们一共参加了两场‘才聚武昌’活动,成功招到了5位产品经理。”易小林说,这5位员工经过短暂的适应期后迅速“上手”,已经可以带领团队开拓市场。特别是本轮疫情发生之后,人脸识别+测温门禁系统需求量持续攀升,5名高端人才的加盟有效满足了企业的发展需求。“更重要的是,通过‘才聚武昌’平台招聘的人才,企业无需花费一分钱,高水平、高效率服务值得我们送锦旗”。

上海永升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武汉分公司负责华中区域业务,湖北、湖南、河南三地共有超过1000名员工,当前企业正处于高速发展阶段,对高端管理人才“求贤若渴”。公司中部区域招聘经理吴轩君提及“才聚武昌”平台为企业发展带来的帮助很有感触。

“我们在网上平台猎聘公司家装项目负责人,3个月时间面试了20多场,始终没有找到合适的人选,第一次参加‘才聚武昌’专场招聘活动就找到了。”吴轩君说,企服中心接到企业提交的人才需求后,通过与人力资源部门、人才市场进行对接,精准匹配后才在专场招聘活动中为企业推送人才简历,帮企业把好了第一道关,这样的猎聘堪称“有的放矢”。

吴轩君说,类似家装负责人这样的高端、高薪岗位,如果请猎头公司去市场上寻找,仅猎头费就需要约5万元,“企服中心免费为企业寻找人才,分文不取,‘店小二’的服务精神值得点赞”。

据介绍,上海永升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武汉分公司参加了两场专场招聘活动中,共招聘到家装负责人、客服主管、市场部主管三位高端人才,其中客服主管入职不到3个月,已经获评公司上半年优秀新人,人才“成色”可见一斑。

“除两面锦旗外,我们还收到了10余封辖区企业送来的感谢信,感谢‘才聚武昌’平台为他们找到了急需的人才。”武昌区企服中心相关负责人介绍。今年截至目前,“才聚武昌、共创未来”已举办20场面洽会,吸引全区322家重点企业、近2000名人才参加,提供了1283个岗位,达成签约意向近1000人,已上岗150余人。

(湖北日报全媒记者 李源 通讯员 吴迪 吴卉 姜喻)

【责任编辑:李琛】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