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国际

秘鲁总统接种第二剂中国国药新冠疫苗

发布时间:2021年08月30日21:10 来源: 央视新闻客户端

当地时间8月28日,秘鲁总统卡斯蒂略在首都利马接种第二剂中国国药集团研发的新冠疫苗。

卡斯蒂略在接种完疫苗后呼吁民众积极参与疫苗接种行动,并称国家正在全力保障民众的健康,且有充足的新冠疫苗提供给当地居民。他还表示,随着越来越多的秘鲁民众完整接种新冠疫苗,政府将进一步开放更多的社会活动,让当地生活逐步恢复正常。

秘鲁卫生部28日发布的数据显示,截至当地时间8月28日18时,该国有10148827人已至少接种一剂新冠疫苗,完成两剂疫苗接种的人数已达7913860人。截至当地时间27日,该国累计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达2147285例,累计死亡198115例,累计治愈2118869例。目前有4255人仍在住院治疗。(总台记者 廖军华)

【责任编辑:张依】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