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财经

中国意大利商会“意式冰激淋大师班”活动在线上举办

发布时间:2021年08月30日22:20 来源: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成都8月30日电(起钰婷)“对美食的共同爱好从来都是意中两国的美好传统,也拉近了两国的距离,希望在未来总领馆和中国意大利商会能够携手举办更多类似的活动,让中国消费者对‘意大利制造’的产品有更深入、正确的了解。”30日,中国意大利商会“意式冰激淋大师班-历史介绍及在线制作”活动(以下简称:大师班)在线上举办,意大利驻重庆总领事馆副总领事Adriana Lori在活动开幕式上作如是表示。

据了解,本次大师班属于“正宗意大利风味”项目内容,由意大利外交与国际合作部发起和资助,由意大利海外商会联合会与海外的意大利商会合作开展,旨在支持和保护正宗的意大利美食产品。活动面向餐饮行业的专家、媒体、网络博主、营养学家和意大利食品买家开放,进一步加强了中国消费者对正宗意式手工冰激凌的认知,提升了意大利企业在中国餐饮领域的知名度。

“意式冰激淋由于其制作完全遵循自然原则而被奉为经典,所有选料均为时令水果、天然坚果、奶、蛋等等,具有新鲜、低热低脂等特点。”Adriana Lori表示,中国意大利商会的“正宗意大利风味”项目应当被大力推广,因为真正的“意大利制造”应当得到关注和保护。

中国意大利商会会长保罗·巴颂尼表示,大师班是中国意大利商会为推广正宗意大利风味所开展的重要项目,本次大师班也是商会第一次采用线上形式作为推广。“意式手工冰激淋从选材、制作方法、口感等都不同于其他工业类冰激淋,是意大利非常有代表性的饮食符号。希望在商会的努力下,能够让意大利企业越来越被中国市场和消费者所看见,让更多人关注中国意大利商会的各类活动。”

活动上,中国意大利商会西南地区董事张卢卡向观众介绍了“正宗意大利风味”项目,该项目旨在促进意大利食品工业发展,推动该行业的中国经销商在意大利进口正宗原料,让“真正的意大利风味”进入中国。法布芮中国区营销经理爱德华·诺切向观众介绍了意式冰激凌的原料,从基底、风味到调味酱、淋拌酱,抽丝剥茧般地展示出了手工冰激凌选材于自然的魅力。

在意大利冰激凌介绍环节,来自卡比詹尼的资深意大利手工冰激凌培训老师陈博知通过连线在上海的意式冰激凌工厂,向观众讲解了意式冰激凌诞生的历史及制作工具,对比了意式手工冰激凌与美式工业冰激凌制作与原料方面的差别,并介绍了意式手工冰激凌的经典风味与搭配。同时,陈博知还生动、细节地向观众展示了意式手工冰激淋的制作过程,调动了观众及嘉宾对美食的热情,进一步令大家体会到制作意式手工冰激凌的乐趣。

据中国意大利商会负责人表示,商会后续也将举办“正宗意大利风味”系列活动,持续致力于支持和保护正宗的意大利美食产品,架起意中饮食文化交流的桥梁。(完)




【责任编辑:李琛】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