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楚天都市报-极目新闻

中小学7020个,幼儿园3420个!武汉江夏今年学位大增

发布时间:2021年08月31日07:25 来源: 极目新闻

极目新闻记者 张屏

通讯员 陈克茂

极目新闻记者从武汉市江夏区教育局获悉,今年该区将新改扩建7所中小学,共提供7020个学位;并投用12所公益普惠性幼儿园,共提供3420个学位,缓解局部地区入学难的问题。

在中小学学位上新方面,江夏区大桥新区力度最大,今年投用的江夏区实验小学军运村校区有1620个学位,江夏区第一初级中学军运村校区有1200个学位,大桥中学改扩建新增2400个学位。其它学校也在学位紧张片区:位于纸坊的江夏区实验小学熊廷弼校区扩建后新增540个学位,东湖路学校扩建后新增180个学位,齐心小学新增540个学位;2018年投用的藏龙第二小学今年扩建后新增540个学位。

江夏区实验小学军运村校区

江夏区第一初级中学军运村校区

在新启用的幼儿园上,庙山有庙山东方雨林幼儿园、庙山滨湖美加幼儿园、庙山中锐尚城幼儿园等四所;藏龙岛片区,藏龙第一幼儿园招生212人,藏龙金地湖山境幼儿园招生190人,藏龙湿地公园幼儿园招生360人;在大桥,江夏区军运村第一幼儿园、康宁路幼儿园投用;在金口,金口金城一号幼儿园、金口范湖幼儿园投用;在纸坊,东湖路幼儿园扩建后新增90个学位。

藏龙金地湖山境幼儿园

江夏区军运村第一幼儿园

到今年底,江夏区还有汤逊湖中学、古驿路小学等9个新改扩建校完工,将增加学位7320个。

【责任编辑:艾师伟】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