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楚天都市报-极目新闻

615公交线路调整,公交多举措保障沿线师生便捷出行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01日08:48 来源: 极目新闻

极目新闻记者 黄永进

通讯员 李立 李涛

8月31日起,武汉市615路公交调整线路,增加武胜路、顺道街、友谊路、民主一街、民意一路等沿途站点,旨在方便64中顺道街校区的师生往古田和六渡桥方向出行,也方便了古田片区的居民到六渡桥等中心城区的出行。同时,公交三公司各线路根据需要全天增加10%至20%车次投放,方便开学季师生出行。

615路原走向为古田二路陈家墩、古田路、沿河大道、古田三路、解放大道、汉西一路、建设大道、宝丰一路、解放大道、黄石路、京汉大道。调整后走向为:古田二路陈家墩、古田路、沿河大道、古田三路、解放大道、汉西一路、建设大道、宝丰一路、解放大道、武胜路、顺道街、友谊路、民主一街、民意一路。线路首末站开收班时间不变。

公交三公司优化公交线网,在顺道街增加615路公交线路经行,是为了以满足沿线4中、64中顺道街校区、太平洋高中、崇仁路汉滨小学等学校师生的出行需求。

8月31日,615线路还组织管理人员、班组长到64中顺道街校区、4中等学校附近的站点站安全岗,引导学生安全过斑马线,对经过的线路司机打安全招呼。

同时,公交三公司所属82条线路,根据乘客的出行需求,全天车次投放增加10%至20%,进一步缩短乘客的候车时间。根据开学季的特点,8月下旬,82条线路全部组织了驾驶员安全、服务培训,要求驾驶员操作规范、安全行车、文明服务、日行一善,做好常态化防疫措施,出足车、出好车方便乘客出行。

【责任编辑:艾师伟】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