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日报

学习“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省直机关举行专题宣讲报告会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01日07:54 来源: 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 (记者黄璐、通讯员李振华)8月31日,省直机关举行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报告会。省委宣讲团成员、华中科技大学国家治理研究院院长欧阳康以《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为题作宣讲报告。省直各单位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省委直属机关工委党员干部等200余人参加报告会。

欧阳康从“七一”重要讲话的时代意义、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演进逻辑、伟大建党精神的深刻内涵及其特殊意义、新时代的湖北使命和湖北责任等方面作深刻阐述。宣讲报告政治站位高,理论内涵深,主题鲜明,既有丰富的党史知识,又有生动的典型案例,深入浅出,通俗易懂,具有很强指导作用和教育意义。

省委直属机关工委相关负责人表示,省直机关要以实际行动深学先行,作好表率,各单位要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纳入单位党组(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内容,纳入各类培训重要课程中,广泛组织开展宣讲活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充分发挥机关党建引领作用,深化基层治理、优化营商环境、建设清廉机关,以高质量的党建引领服务高质量发展。要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在锤炼党性、为民服务、推动发展上力行,切实把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的成果转化为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实际行动,为加快“建成支点、走在前列、谱写新篇”作出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肖梦吟】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