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日报

应勇王忠林与万科集团董事会主席郁亮座谈 持续打造“好正实优”省份做好金牌“店小二”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01日07:49 来源: 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 (记者李保林、王婧)8月31日下午,省委书记应勇,省委副书记、省长王忠林与万科集团董事会主席郁亮一行座谈交流。

应勇对郁亮一行来鄂深化战略合作表示热烈欢迎,衷心感谢万科为湖北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他说,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在中央一揽子政策有力支持下,今年我省经济运行保持全面恢复、快速增长、质效提升、稳中向好的良好态势,经济发展回归常态、重回“主赛道”。当前,全省上下正锚定习近平总书记赋予湖北的目标定位,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新时代推动中部地区高质量发展的决策部署,发挥经济大省、科教大省、生态大省、农业大省优势,加快“建成支点、走在前列、谱写新篇”,打造全国重要增长极,推动武汉加快建设国家中心城市、长江经济带核心城市、长江中游航运中心。湖北将坚持房子是用来住的、不是用来炒的定位,促进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欢迎万科继续深耕湖北,加大投资布局力度,加强城市建设等领域合作,不断增强城市活力与吸引力。我们将持续打造“政治生态好、用人导向正、干部作风实、发展环境优”的省份,不断优化营商环境,做好金牌“店小二”,为包括万科在内的各类企业在鄂发展提供更好服务,实现共赢发展。

郁亮表示,湖北武汉经济社会发展韧性十足,营商环境进一步优化,万科坚定看好湖北未来发展,万科物业数字化运营总部、万科华中区域事业集团等均已落户武汉,将在轨道+物业、城市更新、“物业城市”服务等方面继续与湖北深化合作,助力湖北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副省长柯俊、武汉市市长程用文参加座谈。

【责任编辑:肖梦吟】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