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日报

省委宣讲团走进航天三江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01日07:54 来源: 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 (记者许旷、通讯员魏勤、杨芳)8月30日,省委宣讲团成员,武汉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博士生导师罗永宽走进在鄂大型央企中国航天三江集团有限公司,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会上作宣讲报告。航天三江干部职工近300人分别在武汉、北京、孝感、南京、成都以现场或视频形式参加学习。

罗永宽以《当代中国马克思主义的光辉文献——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释讲》为题,从“百年党史的鲜明主题和光辉历程”“中国共产党精神谱系的生成之源”“百年大党的成功密码和重要启示”“富蕴哲思的马克思主义光辉文献”四个方面进行深入阐述。他以“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进行的一切奋斗、一切牺牲、一切创造,归结起来就是一个主题: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这一重要论断开始,从其产生依据、理论意义及其内在逻辑关系等方面作深刻解读。

航天三江干部职工表示,要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发展动力和工作实效,聚焦主责主业,坚决履行强军首责,保飞行试验成功、保型号竞标获胜、保重点任务完成,顺利完成全年任务、圆满实现“十四五”精彩开局。

【责任编辑:肖梦吟】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