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省直快讯

湖北恩施州20家A级旅游景区门票半价优惠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01日08:48 来源: 恩施文旅号

面向全国游客 

湖北恩施州20家A级旅游景区门票半价优惠

  

为回馈广大游客,推动旅游业复苏, 2021年9月1日至2021年12月31日,恩施州20家A级旅游景区对全国游客实行首道大门票半价优惠。

据悉,参加此次门票半价优惠活动的包括恩施大峡谷、巴东神农溪、利川腾龙洞3家5A级景区,恩施土司城、恩施地心谷、恩施梭布垭、恩施野三峡、咸丰坪坝营等13家4A级景区,恩施鹿院坪、巴东无源洞等4家3A级景区。正在创建4A、已接受现场评定的利川佛宝山景区也自愿参加本次活动。

温馨提示

参加优惠活动的来凤杨梅古寨、咸丰唐崖河景区暂时闭园,利川龙船水乡景区暂未正式营业,待恢复营业后第一时间公告。广大游客需在游湖北、一部手机游恩施等预约平台进行预约,自觉落实戴口罩、测体温、扫码等防控措施,开启开心游恩施之旅。

参加活动景区名单

【责任编辑:叶辉】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