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新闻

壮美云海 灵动江湖 武汉蓝美如画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02日09:24 来源: 长江日报

东湖凌波门晨曲。

欢乐谷的热闹与激情。

汉口江滩绿草如茵。

江汉路步行街,逛街的年轻人。

在小区喷泉里看到了彩虹。

骑行在东湖绿道。

小区里的晨练。

在水果湖上空航拍,蓝天白云下的武汉壮阔大气。

长江日报讯(记者甘娟)9月的武汉,秋要牵起夏的手。告别了一段时间的雨水天气,武汉重回晴好天气。蓝天白云下,城市通透干净,市民运动、逛街、玩耍,努力工作,幸福生活,长江日报城市摄影队的摄影师们,抓拍到很多精彩的生活瞬间。

来看看大武汉的壮美云海,蓝天白云是大自然的杰作,无人机的俯瞰视角壮阔大气,手机随手拍也非常出彩,在东湖山的映衬下,镜像的天与云让人几乎分不清真假。

8月29日,摄影师杨圣来到东湖绿道,骑自行车、租借电动车的人们在绿道上惬意骑行,太阳有点晒,但只要在树荫下便是微风拂面,少了盛夏时的炙热,凉快很多。正值周末,不少年轻人来武汉欢乐谷坐过山车,在尖叫声中放松身心。

摄影师李梓固早早来到汉阳江滩拍摄延时视频,清晨散步锻炼身体的市民络绎不绝,长江对岸的日出和朝霞,慢慢映红了半边天。

东湖凌波门上演着一首美妙的晨曲,年轻女孩坐在石栏上看日出,她们用手机记录下眼前的美好,太阳像在湖面上洒了一把金粉,湖水因此灵动起来。

只要善于发现,不出小区也能发现美的瞬间。站在阳台往下看,树木葱郁,邻居们正在楼下早锻炼,舞着太极,不太熟悉动作的人跟在后面比画着手脚。等太阳出来,在小区的喷泉上看到了一道彩虹,坐在推车里的小宝宝被水花吸引,看得目不转睛。摄影师王国安说:“生活中的点滴幸福,都值得被记录。”

加盟长江日报城市摄影队,你拍我发,快乐玩摄影。请发送摄影作品至邮箱cjrbcssy@163.com,标明“拍摄时间+地点”,武汉的精彩等你用美图分享。扫描图中二维码,加工作人员微信,我们拉你进群(如已入群,无需重复添加)。

(策划:金思柳)

【责任编辑:袁君子】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