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日报

穿波跃水演绎“巾帼英雄” 尹成昕夺第十四届全运会湖北体育代表团首金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03日07:05 来源: 湖北日报

尹成昕(左二)和联合队摘得本届全运会花游集体项目金牌。(视界网 胡迪凯 摄)

湖北体育代表团:

欣闻我省运动员尹成昕在第十四届全运会花样游泳项目决赛上,与队友配合默契、发挥出色,夺得花样游泳集体项目冠军,为湖北体育代表团夺得首枚金牌,展现了精湛过硬的技术水平和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为湖北赢得了荣誉。在此,省人民政府向你们及尹成昕同志表示热烈祝贺,向我省参加第十四届全运会的全体运动员、教练员和工作人员致以亲切慰问!

衷心希望和祝愿湖北体育代表团大力弘扬奥林匹克精神和中华体育精神,顽强拼搏,不懈奋斗,乘胜前进,再接再厉,在比赛中取得更加辉煌的成绩,为湖北赢得更多荣誉,实现运动成绩和精神文明双丰收!

湖北省人民政府

2021年9月2日

湖北日报讯 (记者马明玉)9月2日,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花样游泳比赛在西安奥体中心游泳跳水馆收官,我省选手尹成昕获得集体项目冠军,湖北体育代表团迎来本届全运会竞技项目首金。

十四运花样游泳比赛为期三天,共有来自全国的10支队伍进行角逐。按照赛程,集体项目在收官日进行,以东京奥运会夺得银牌的国家队原班人马组成的联合队亮相赛场,尹成昕是其中之一。在当日下午进行的技术自选比赛中,伴随着《我爱你中国》的背景音乐,联合队用激情和力量演绎《追梦》,拿到全场最高分96.1527分,领先第二位的四川队7.6121分。

晚上7点,自由自选比赛准时开始。联合队第4个出场。在以琵琶为主旋律的《巾帼英雄》的乐曲中,8位姑娘宛若鱼翔浅底、龙腾出海,展现出中华民族的巾帼英雄气概。凭借近乎无可挑剔的表现,联合队又拿到全场最高分97.1333分。最终,她们以总成绩193.2860分获得冠军。

相关报道>>>

24年后的“她”终于搏来这一金

【责任编辑:郭蔓】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