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每日回复

蔡甸区和记黄埔配建幼儿园与小学计划2021年底开工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03日10:26 来源: 荆楚网

2021年9月2日,湖北各地党政机构及单位在《民生热线》和《荆楚问政》实名回复了26条网友留言。其中,武汉地铁公司、江汉区网群部、汉阳区网群部、新洲区网群部、东西湖网群部、硚口区、硚口区人民政府韩家墩街办事处、蔡甸区教育局、十堰市、宜昌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随州市信访局、广水市住建局、老河口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等单位积极回复网民留言。

点击上图可查看留言详情

网民留言:咨询蔡甸区凯德悦湖及观湖园小区附近学校规划。

蔡甸区教育局:经核查,在凯德悦湖、和记黄埔以及观湖园附近有大山口小学,大山口小学目前可以保证居住在凯德悦湖、和记黄埔以及观湖园小区中适龄儿童的正常入学,目前,大山口小学对口新农中学。根据和记黄埔的建设规划,他们会同步配建一所小学和一所幼儿园,计划2021年年底开工建设。区政府在纺织疗养院以北区域和知音盛唐附近保留有教育规划用地,目前,政府部门还暂时没有在此块教育用地上建设学校的规划,到合适的时候,区政府会根据当地居民的入住情况,规划修建2所小学和1所初中。目前,区政府正在根据轻重缓急在教育用地上新建学校,满足老百姓就近入学的愿望。

【每日回复精选】

网民留言:武汉地铁5号线司门口黄鹤楼站何时建好通车?

武汉地铁公司:经核实,地铁5号线司门口黄鹤楼站共设置3个出入口,其中1号、2号出入口已经施工完成,目前正在进行3号出入口施工,预计2021年10月31日前施工完成,11月15日前完成车站地面铺装施工,具备开通条件。轨道交通5号线计划2021年年底开通试运营,具体开通时间请以市政府公告为准。

网民留言:茅箭区杜家湾58路车终点站污水横流。

十堰市:经调查,该污水是由于周边早餐店等商铺乱扔垃圾及乱泼生活污水造成,东城开发区与陈罗桥社区已对周边商铺进行严厉批评教育,要求其按照规定将垃圾放置垃圾桶内,污水正常排放进污水管网内,周边商家承诺会按要求落实,同时东城开发区将加大对该处巡查力度,杜绝该问题的发生,目前该问题已整改完毕。

欢迎扫码查看回复详情:

【已转办待回复留言】

自7月5日起,荆楚网(湖北日报网)将梳理2021年网民关注度较高,且已转办至相关职能部门,暂未获得回复的留言。为进一步了解情况,将继续邀请相关部门进行调查回复。

1、关于开发江夏区南部湖泊旅游资源的建议

2、咨询补缴生育保险的问题

3、咸宁金桂名苑无法按时交房、办理房产证

4、宜昌古塔横路可否与夷陵大道317号同步打通扩大绿地

5、汉川澳林新都二期不开商品房购房发票

近日,由湖北省委网信办推荐的荆楚网(湖北日报网)《民生热线》《荆楚问政》栏目再次获选全国“走好网上群众路线典型案例”。截至今日,《民生热线》共有2755家单位实名入驻,积极回应各单位对应的网友留言。

(荆楚网记者 刘文颖整理)

【责任编辑:何青】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