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日报

省委宣讲团走进恩施州 宣讲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03日14:13 来源: 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记者蔡俊、通讯员杜瑞芳、杜磊)9月2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省委宣讲团走进恩施州。省委宣讲团成员、省政府副秘书长、参事室主任、省社科联副主席覃道明作宣讲报告。

覃道明以《百年大党引领新时代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为题,结合学习贯彻省委十一届七次、八次、九次全会精神,从深刻把握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精神内涵、深刻把握党的百年奋斗主题、深刻把握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根本要求三个方面,全面、系统、深入地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为恩施州党员干部作了一场精彩生动的宣讲报告。

党员干部们纷纷表示,要把讲话精神学深悟透,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上来。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把学习宣传贯彻讲话精神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实抓好,让讲话精神入脑入心。要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推进“深入学讲话、奋进建支点”学习实践活动,抓实“我为群众办实事”这个重要载体,从最困难的群众入手、从最突出的问题抓起、从最现实的利益出发,着力解决群众“急难愁盼”的具体问题,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责任编辑:郭蔓】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