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要闻

在线访谈 | 培育和规范人力资源市场 为湖北高质量发展提供新动能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03日17:04 来源: 湖北省人民政府网

湖北高校云集,人才资源丰富。人力资源市场培育和规范,湖北如何打好这“两张牌”,为我省高质量发展提供新动能?

9月1日,《湖北省人力资源市场条例》(以下简称《条例》)正式实施迎来“半年期”。当天上午10点,湖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党组副书记、副厅长陈世华做客湖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特别策划——“政在说·民生无小事”系列访谈栏目,就贯彻落实《条例》详细解读,同时与网友们交流湖北在人力资源市场培育、规范方面的举措和成效。

图为在线访谈现场(蔡佳圆摄)

三分钟快速get访谈要点!

《条例》出台重点解决了哪些问题?在培育和发展人力资源市场方面有哪些新举措?哪些人力资源市场行为进一步得到规范?一起来看看!

2015年——2020年,湖北人力资源服务业年均增速25%以上,“十四五”期间,将立足湖北特色,发挥湖北优势,向千亿产业进军。

记者:李希帆

制图:华纯皓

摄影:蔡佳圆

视频制作:童湛、张静敏、李峻、李锦

通讯员:楚仁轩

实习生:李志、姬文姝

编辑:郭妍捷

责编:肖诗荣

审核:翟志清

【纠错】编辑:贾方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