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体育

这就是“国球”!中国队又获两枚残奥乒乓团体金牌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03日17:30 来源: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北京9月3日电 北京时间3日,在东京残奥会的乒乓球赛场,中国队再次获得两枚团体金牌。

残奥会官网截图。

在率先进行的乒乓球男子团体C6-7级决赛中,中国队2:0战胜英国队。决赛第一场闫硕/廖克力3:0战胜威尔-贝利/保罗-卡拉巴达克,第二场闫硕3:1力克威尔-贝利。

而乒乓球女子团体C4-5级决赛竞争要更加激烈,首场比赛张变/周影与安娜-卡琳-艾尔奎斯特/英格拉-伦德贝克战至第五局,最终中国组合2:3憾负。

残奥会官网截图。

第二场单打比赛,张变顶住压力,在先失一局的情况下连扳三局,以3:1战胜安娜-卡琳-艾尔奎斯特,帮助中国队将大比分扳平。

第三场比赛,周影同样在先失一局的情况下实现逆转,3:1战胜安英格拉-伦德贝克。最终,中国队2:1险胜瑞典,获得冠军。

北京时间3日晚,在男子团体C9-10级决赛中,中国队将迎战澳大利亚队,选手们将向这个比赛日的第三块乒乓球金牌发起冲击。(完)

【责任编辑:张依】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