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楚天都市报-极目新闻

浙江一车间起火6人失联,目击者:有人被担架抬走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04日07:10 来源: 极目新闻

极目新闻记者 余渊

视频剪辑 杨凝寒

浙江省嘉善县开发区(惠民街道)一海绵公司车间起火,致6名员工失联(极目新闻此前报道)。9月3日晚,一位现场目击者告诉极目新闻记者,现场救援过程中有人被担架抬走。

9月3日晚9时许,火灾现场附近一家商户工作人员告诉极目新闻记者,火灾发生后,消防救援人员很快就赶到了现场,“火势虽然很大,但好在很快就得到了控制”。

该工作人员还告诉极目新闻记者,现场救援过程中有人被担架抬走,一些消防救援人员已经开始收拾器械。

微博截图

极目新闻记者搜索发现,嘉善县人民政府新闻办官方微博此前曾发布,事发地嘉善县开发区(惠民街道)获评“制造业高质量发展示范县创建示范镇”称号的消息,但目前该微博已经被删除。

【责任编辑:郭蔓】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