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新闻

湖北共有172家企业入选国家级“小巨人”榜单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04日15:39 来源: 综合自湖北省经济和信息化厅、三峡日报

近日

国家工信部公布了第三批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名单。

至此,前三批名单中,湖北省共有172家企业入选,其中武汉最多,有49家企业入选,其次是宜昌和襄阳,入选企业数分别为28家、17家。

什么是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

专精特新:是指“专业化、精细化、特色化、新颖化”

小巨人企业:是指主营业务突出,竞争力强、成长性好,专注于细分市场的工业类中小企业。

国家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是专精特新中小企业中的佼佼者,是专注于细分市场、创新能力强、市场占有率高、掌握关键核心技术、质量效益优的排头兵企业。

【责任编辑:刘建维】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