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国内

月子会所员工操作不当致火锅爆燃 宝妈多处被烧伤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04日16:58 来源: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宿迁9月4日电 (记者 刘林)产后到月子会所恢复,是时下不少宝妈的选择,既省心又能得到专业的照顾。但对宿迁的徐女士来说,在月子会所“坐月子”却成了一场噩梦。

“当时有宝妈说自己火锅的火有点小,工作人员直接拿着一桶液体酒精往火锅里倒,只听到‘砰’的一声,一个火团就冲着我窜了过来。”3日下午,当事人徐女士告诉记者,事情发生在3日中午,当时她所在的宿迁佑圣宝贝国际母婴会所组织宝妈们一起吃火锅,结果发生了意外,导致其面部、颈部、手臂多处烧伤。

徐女士介绍,当时有8个宝妈围在一起吃小火锅,发生爆燃时,由于她坐的最近,空调出风口又正对着自己,所以自己受伤最为严重,另外一位宝妈嘴部被轻微烧伤。

3日下午,在位于宿迁市宿城区项王故里景区的佑圣宝贝国际母婴会所内,记者见到了27岁的徐女士,她刚从宿迁市中医院回来,取身份证等相关证件办理住院手续,准备当晚住院接受治疗。她的面部、脖子多处被烧出水泡,有的皮肤已经掉了,头发还有烧焦的味道。

徐女士病历显示,患者被酒精烧伤,导致面部破溃渗液。诊断结果为“多处二度烧伤”。

“当时我吓坏了,过了十多分钟,才有人过来,拿芦荟胶给我涂抹在烧伤处。”徐女士说,后来她觉得疼得厉害,而且烧伤面积比较大,在她的一再要求下,会所才带她到医院治疗。

据了解,徐女士8月4日分娩后,在朋友的介绍下,于8月8日住进了这家月子会所,32天的费用为19800元。“感觉这里的服务还可以,就是出事后,会所处理问题的方式让我难以接受。”

记者在月子会所采访时,两名宿城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执法人员正在对月子会所相关用品进行检查。在会所的一楼大厅一侧的桌子上,摆放着一个白色塑料桶,徐女士丈夫说,当时工作人员就是拎着这个塑料桶给火锅加酒精的。

“我们做服务行业的,也想人性化一些,让宝妈们在我们这里开开心心,所以组织了她们一起吃火锅。”该月子会所股东之一的高女士表示,事情发生了,要有个处理过程,“我们从不推脱任何责任,全面配合治疗。”

对于工作人员是否经过相关培训的问题,高女士未正面回应。(完)

【责任编辑:刘建维】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