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最新播报

今年秋晚看点十足 4位主持人“身兼数职” 竟然提前“剧透”!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04日17:33 来源: 央视新闻客户端

今年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中秋晚会由任鲁豫、鲁健、孟盛楠三位总台主持人和四川广播电视台主持人李丹担任。在他们的视角里,今年中秋晚会的主持风格有何变化?舞台上什么给他们留下深刻印象?

今年中秋晚会创新采用了沉浸式主持的形式,四位主持人既是播报者,又是观众和舞蹈演员,通过不断变换身份,串联起整台晚会。

2021年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中秋晚会主持人 孟盛楠:我们的词更加口语化了,讲述甚至是讲故事,甚至是聊天。我们会有行走的主持,边走边说边聊,跟大家讲一讲日新月异的变化。

2021年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中秋晚会主持人 任鲁豫:主持人如何沉浸在其中,我们可能会出现在360度的舞台的很多角落,来为大家进行串联。

今年秋晚的承办地西昌是四川省凉山彝族自治州的首府,多元文化在这里共生传承,彝族文化历史充满迷人魅力。秋晚的主舞台以西昌拥有600多年历史的建昌古城为背景,将古今勾连。

2021年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中秋晚会主持人 鲁健:比如说我们看到舞台上斑驳的城墙,和当地特有的黄葛树,特别有历史感和沧桑感。

2021年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中秋晚会主持人 李丹:非常直观的就是我们在舞台上能够看到西昌的市树蓝花楹,市花三角梅。在这个舞台的一侧,还有彝族的小屋,特别有彝族的风情。

【责任编辑:刘建维】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