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要闻

美国主持人一口气“点赞”中国多项措施 并喊话美国政府:干点实事!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05日17:34 来源: 央视新闻客户端

美国主持人一口气“点赞”中国多项措施 并喊话美国政府:干点实事!

当地时间9月1日,美国福克斯新闻网主持人塔克·卡尔森在节目中称赞中国控制房价、限制儿童网游时间、整治饭圈等措施。他以美国作为反例,称“因投机炒房,加州的流浪汉人数已经‘完全失控’,86%的美国家长认为孩子花费过多时间玩电子游戏,但你什么时候听到我们的领导人提到这些问题了?”他表示,美国政府应该多放点心思在改善美国人的实际生活上。

【纠错】编辑:张依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