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日报

汉秀剧场版《洪湖赤卫队》定档9月25日首演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05日20:38 来源: 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记者农新瑜)九月江城,精彩大戏重磅回归。湖北日报全媒记者从省演艺集团湖北省歌剧舞剧院了解到,运用高科技手段全新呈现的汉秀剧场版歌剧《洪湖赤卫队》,定于本月25日在汉秀剧场首演,并连演5场,给广大观众带来不一样的视觉冲击。

该版本演出由省歌剧舞剧院与武汉万达汉秀商业管理有限公司联合打造推出。今年7月,演出已完成相关筹备工作,并定档8月下旬首演,后因疫情防控需要顺延。据透露,目前剧组全体演职人员正在加紧恢复合成排练,5场演出中的门票已有3场全部售罄。

湖北省歌剧舞剧院创作演出的《洪湖赤卫队》,被誉为中国民族歌剧的瑰宝,60多年来历经三次复排,迄今已演出3000多场,创造了新中国舞台剧目的最高纪录。这次汉秀版演出,在保留原本经典剧目的前提下,打破传统的演出形式,运用汉秀剧场高科技的舞台效果,将带给观众全新的视听感受。其中,超强震撼的水特效、身临其境的灯光特效、感染人心的环境特效,将带观众身临其境,重温革命岁月。此外,大片的芦苇与1秒钟干湿切换的水舞台相结合,将实景呈现“千里洪湖、荷田深处”的震撼画面。

该剧演出阵容堪称豪华,全剧演员超300名,其中汉秀的特技演员也全程参演。现场演奏的乐团,为全球首创的交响乐团和民族乐团“双乐团”模式,即一个交响乐团加一个民族乐团同时现场演奏,演奏员多达158人,使得音乐呈现更为大气、震撼。

【责任编辑:张依】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