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快讯

队伍教育整顿进行时 武汉警官职业学院同步推进政治教育、党史教育、警示教育和英模教育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05日22:03 来源:

.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讯 (记者肖慧婷 通讯员张迪妮)根据中央、省委、省厅有关部署,按照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警示教育工作安排,武汉警官职业学院同步推进政治教育、党史教育、警示教育和英模教育。

8月31日,学校举办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会上,武汉警官职业学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黄远军领学了《关于全国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期间适用“自查从宽、被查从严”政策的意见》,对教育整顿期间“自查从宽、被查从严”的政策进行了宣讲和解读。

武汉警官职业学院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袁晨锡 摄

随后,学院组织中层以上领导干部参加全省政法英模先进事迹报告会暨全国司法行政英模先进事迹报告会,学校党委班子成员、各系部处室 (支队)负责人、直属支部书记参加会议。全省政法英模先进事迹报告会暨全国司法行政英模先进事迹报告会以视频方式召开。来自全省政法系统的九名先进代表,用朴实的言语、真挚的情感,生动地讲述了英模们在工作岗位拼搏的动人事迹,彰显政法干警的责任与担当。

武汉警官职业学院组织参加湖北省政法英模先进事迹报告会暨全国司法行政英模先进事迹报告会。袁晨锡 摄

参会人员纷纷表示,作为政法教育队伍的一份子,要学习英模们对党忠诚、信念坚定的政治品格,学习他们立足本职、服务发展的大局意识,学习他们情系百姓、为民爱民的公仆情怀,学习他们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精神,将从警信念和热忱付之于实际行动中,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陈风华专题辅导报告。袁晨锡 摄

下午,根据学院政治轮训工作安排,以学校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形式,由武汉警官职业学院党委书记、校长陈风华作《中国共产党一百年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专题辅导报告。他回顾了一百年来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程及中国近年来取得的伟大成就,深入阐述了中国共产党的初心和怎样守初心担使命。他表示,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程、伟大成就给予我们无比宝贵的智慧和力量,赋予我们无比坚定的底气和自信,我们坚信,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指引下、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创造了百年辉煌的中国共产党必将在第二个一百年,创造出无愧于历史、无愧于人民、无愧于时代的新的更大辉煌。最后,陈风华就近期队伍教育整顿工作作出安排部署,要求各部门对教育整顿工作进行梳理,及时上报相关材料,同时要求大家以案为戒,学习全国全省第二批队伍整顿警示教育案例。

【纠错】编辑:邱玲鹏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