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楚天都市报-极目新闻

“荆楚最美家庭”网络投票今日启动 快为你心中的模范家庭点赞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06日07:15 来源: 楚天都市报

楚天都市报极目新闻讯(记者刘丁维 通讯员沈芙萱)为团结引领广大家庭弘扬新时代家庭观,湖北省妇联、省文明办启动了寻找2021年“荆楚最美家庭”活动,现有115户候选家庭进入网络投票环节,9月6日至9月10日,快来为你心中的最美家庭点赞。

2021年寻找“荆楚最美家庭”系列活动,从5月一直持续到9月。在广泛开展寻找活动基础上,重点推荐铭记党史党恩、传承红色基因、发扬革命精神、弘扬家国情怀的最美家庭典型、清廉家庭典型,同时注重寻找推荐婚事新办、丧事简办、孝亲敬老、抵制天价彩礼、绿色节俭倡导家庭新风等100个荆楚最美家庭典型。

经过前期组织推荐、社会化推荐以及专家评审,全省现有115户家庭进入到网络投票环节,他们中有以电为伴、火线驰援“两山医院”的武汉李苑家庭;有无惧癌症、坚守扫黑除恶一线的黄石曹洪涛家庭;有坚持助学、助力公益全家齐上阵的退役军人之家襄阳何肖颖家庭;有以廉为荣、与盲妻为伴的随州李伟业家庭;有培养全国向上向善好青年的爱心妈妈黄冈张满花家庭……

历年来,正是无数荆楚最美家庭弘扬夫妻和睦、尊老爱幼、科学教子、勤俭节约、清正廉洁、邻里互助的文明家风,引导全省形成“注重家庭、注重家教、注重家风”的良好氛围,引领带动身边更多家庭崇德向善,争做最美。

“荆楚最美家庭”网络投票将于今日中午启动,一直持续到9月10日,并于9月下旬揭晓100户荆楚最美家庭。网络投票期间,可通过湖北e家庭、极目新闻微信公众号,进入投票环节,每天每个微信号可投票一次,一次最多可为10个候选家庭投票。本次网络投票坚持自愿原则,严格遵守投票秩序,具体活动详情可关注湖北妇女网、湖北e家庭、极目新闻,咨询电话:027-87232572。

【责任编辑:袁君子】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