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武汉快讯

武汉市第一医院巡堤人防汛坚守显担当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06日15:48 来源:

武汉市第一医院巡堤人员  通讯员供图

武汉市第一医院巡堤人员    通讯员供图

武汉市第一医院巡堤人员  通讯员供图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讯(记者 黄涛  通讯员谯玲玲 赵非)9月3日上午,汉江大堤邱家档闸口,来自武汉市第一医院的巡堤人员在烈日下坚持防汛值守,从江汉桥桥墩中心至老官庙闸口约1.1公里长的堤线上,不间断巡查。

自8月31日8时起,武汉市汉江防汛应急响应级别提升至Ⅲ级。接硚口区六角亭街防汛指挥部通知,武汉市第一医院9月2日至4日,每天派12人分成三班,到邱家档闸口参加防汛抗洪,到岗巡堤。接到命令后,来自保卫处、总务处、营养科、设备处、医保办、招标办、社会服务部、信息中心、物业公司等24位人员立即响应医院号召,报名参加巡堤值守任务。

众志成城抗洪水,汛情面前显担当。武汉市第一医院有关负责人表示,一医人初心如磐,使命在肩,始终与江城人民在一起,恪尽职守,竭尽全力,与守护在防汛大堤前的勇士们一道,为江城安危保驾护航。


【责任编辑:孙永军】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