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国内

儋州一客车司机拾金不昧 归还失主1700元暖人心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06日20:15 来源: 南海网

新海南客户端、南海网、南国都市报9月6日消息(记者 梁振文)“谢师傅拾金不昧的行为,可敬可贵。”9月5日,儋州乘客吴木权来到到了儋州信海公路有限公司取回自己遗失在公交车上的钱包感慨地说道。

9月5日,吴木权乘车从儋州市那大镇到儋州市南丰镇,因回家心切,将随身携带的钱包遗忘在座位底下。客车驾驶员谢建辉在终点车站打扫车内卫生时,在乘客座位上发现了该钱包,他立即将钱包收捡好,并向儋州信海公路有限公司部门经理王承奇报告。“先将钱包送回公司,乘客一定很着急。”王承奇一边将客车上捡到钱包的信息发布出去,并一边要求客车司机谢建辉将遗失钱包送往公司,以待失主前来认领。

“当天,我回到家后,才发现自己的钱包丢了,里面有1700元现金和一些重要证件,我很着急。”吴木权告诉记者,当时他并不记得车牌号,通过查询,才找到了儋州信海公路有限公司电话号码。于是,他便打过去进行了咨询,运输公司的工作人员让他前往车站认领。最终,吴木权在儋州信海公路有限公司内拿到失而复得的钱包,他对谢建辉拾金不昧的行为连连道谢。

“我只是一名普通的驾驶员,拾到钱财归还失主是分内之事。”谢建辉面对失主诚意十足的感谢,连忙声称只是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当不得如此礼节。

【责任编辑:郭蔓】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