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新闻

男子喝“网红早酒”断片儿,钱包不翼而飞请民警帮忙“回忆”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06日20:33 来源: 大武汉客户端

长江日报大武汉客户端9月6日讯(记者谢冰林 通讯员邓梓俞 江龚萱)5日上午,江汉区民意街派出所接到赵先生报警,称在早餐店内吃早餐时钱包被盗,因其中有身份证及多张重要会员卡,十分心急。

民警查看视频为赵先生找寻钱包。通讯员邓梓俞 摄

民警王坤、董永杰接警后立马赶到早餐店,调取视频录像发现,赵先生在过早期间并无可疑人员出现在其座位附近。赵先生离开时携带了钱包,其钱包是如何“不翼而飞”的呢?

民警在调查中闻到赵先生身上有阵阵酒味,经询问,赵先生在某网站上看到美食博主推荐该早餐店,称该早餐店有“最传统的老武汉过早方式”——“喝早酒”,于是便特意来此体验“网红过早”。但从未在清晨喝过白酒的赵先生不胜酒力,到家后发现钱包不见了,在酒精作用下记忆断片儿,以为有人在早餐店偷走了自己的钱包,便请民警帮忙调查。

民警随即调整调查方向,根据当天赵先生回家的路线沿途调取视频录像,视频排查了四条线路,最终从画面中不经意的一个瞬间发现线索。在当日上午8点50分,赵先生回家路上曾在路边水果店及小区门口副食店购物,民警立即带赵先生前往事发地逐一走访询问,最终在小区门口副食店内找回遗失的钱包。

【责任编辑:李琛】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