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楚天都市报-极目新闻

刚取的退休金丢在地铁上,地铁民警10分钟找回:还热乎着!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06日20:43 来源: 极目新闻

极目新闻记者 孙泽宇

通讯员 张祖华

将近70岁的李爹爹刚从银行取出退休金,但乘坐地铁时却丢在了车厢里。心急如焚的他寻求民警帮助,在地铁警方的接力寻找下,不到10分钟就找回失物,感动得李爹爹向民警送来一面锦旗。

市民李爹爹今年已将近七旬,近日,他前往武汉汉口徐州新村某银行,取出了3500元退休金,和身份证、银行卡一起,装到随身携带的包包里。随后,他便在徐州新村站,登上了轨道交通1号线的列车准备回家。

“我刚取出来的退休金,搞丢在地铁上了,能不能帮我找找?”上午11时12分,在三阳路站下车后,李爹爹就发现自己的包包不见了,心急如焚地找到站内辅警朱小侠。李爹爹称,由于着急,3500元的退休金以及其他物品都忘在车上了。

当班民警刘纲得知此事后,迅速联系三阳路站到径河站区间站点,协调警务人员和地铁站务寻找包包。不到10分钟,五环大道值班辅警报告:在该站车厢内找到了李爹爹丢失的黑挎包。

拿到失而复得的包包,经清点钱物一样不少,李爹爹再三地对地铁警方工作认真负责的精神表示感谢。9月2日上午,李爹爹拿着一面绣有“民警呈神威,失物速找回”锦旗送到三阳路站警务室,再次表达自己的感谢。

【责任编辑:李琛】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