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楚天都市报-极目新闻

三种券总计5.4万张 需下载云闪付APP 武汉餐饮消费券今日开抢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07日07:21 来源: 楚天都市报

先到先得领完即止    活动期间单用户每类消费券仅限领取一次

□楚天都市报极目新闻记者 石倩 通讯员 王灵儿

好消息,餐饮消费券来啦!9月7日起至10月5日,武汉餐饮消费券每周二上午10时开抢。亢龙太子、小蓝鲸、半秋山、靓靓蒸虾、周黑鸭等多个餐厅或品牌支持消费券活动。

消费券每周二开抢

繁荣的餐饮业是城市“复苏”的象征。2020年11月,为了助力武汉餐饮业打好疫后消费“复苏战”,中国银联湖北分公司携手武汉餐饮业协会开展了“云闪付APP绿色餐饮消费券”活动。从2020年11月27日至2021年2月4日,共计发放了500万元餐饮惠民消费券,引发了武汉餐饮消费热潮,获得了市民一致好评。

今年,中秋、国庆“双节”即将来临,为了助力武汉餐饮业打好新一轮的疫后“复苏战”,中国银联湖北分公司再次携手武汉餐饮业协会开展“云闪付APP餐饮消费券”活动。

9月7日至10月5日,每周二上午10时,市民可通过云闪付APP领取面值不等的餐饮惠民消费券。领券后到指定餐饮门店进行线下扫码支付,即可享受餐饮门店优惠与本次消费券实时抵扣的双重叠加优惠。此外,想参加的餐厅可通过协会向银联申请,成为云闪付指定商户。

如何领取和使用消费券呢?极目新闻记者了解到,市民需下载云闪付APP,实名注册并绑定境内发行的卡号62开头的银联卡完成优惠券领取及支付。在云闪付首页“奖励中心”领取消费券,此票券仅限定位在湖北省用户领取。自领取成功后5分钟内发放至用户云闪付APP账户。

三种券共计5.4万张

此次餐饮惠民消费券共有三种:满100减15餐饮消费券、满30减8餐饮消费券、满15减3餐饮消费券。消费券领取时间为每周二10时至23时59分;满100减15餐饮消费券承兑时间为10时至23时59分;满30减8餐饮消费券、满15减3餐饮消费券兑券时间为7时至23时59分。

记者了解到,满100减15餐饮消费券支持的餐厅有小蓝鲸、亢龙太子、靓靓蒸虾、戈雅法餐等。满30减8餐饮消费券支持的品牌有周黑鸭、绝味鸭脖、张亮麻辣烫等。满15减3餐饮消费券支持的商户有如意馄饨、五谷渔粉、蜜雪冰城等。

活动周期内,满100减15餐饮消费券总数量共计9000张,每周二投放1800张;满30减8餐饮消费券总数量共计1.5万张,每周二投放3000张;满15减3餐饮消费券总数量共计3万张,每周二投放6000张。三种消费券共计投放5.4万张,先到先得,领完即止。活动期间单用户每类消费券仅限领取一次,当期活动结束时,消费券自动作废。

市民到店消费结账时,请先告知收银员使用云闪付APP优惠券,出示云闪付APP生成的“付款码”,收银员扫码完成支付,即可享受优惠。

制图/刘阳

【责任编辑:艾师伟】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