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国内

云南健儿出征全运会决赛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07日09:55 来源: 云南日报

9月15日至27日,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将在陕西省举行。从9月初开始,包括武术套路、网球等项目在内的全运会决赛阶段比赛已先行打响,云南健儿陆续踏上全运会决赛赛场。

本届全运会,云南省获得21个大项137个小项的决赛资格,共有267名运动员进入决赛。目前,根据全运会赛程,武术(套路)、网球等项目的比赛已于9月初在陕西各地展开角逐。其中,云南省7名网球运动员将在9月1日至9日参加网球项目的比赛,云南网球名将王瑞凯、王瑞旋位列其中。而武术(套路)的比赛已落下帷幕,云南省武术队获得武术套路团体比赛第9名。随后,射击(飞碟)、自行车(场地)、滑板、马拉松游泳、现代五项等项目的比赛也将在全运会开幕式之前打响。云南省各参赛运动队已于上周出发,开始全运会征程。

据悉,参加东京奥运会的9名云南健儿都将参加本届全运会的比赛,除奥运会“双银”得主刘浩继续在省外训练外,其余运动员均已回到昆明,开始了最后的赛前调整性训练。刘浩的比赛将于9月22日至26日进行,他将参加男子1000米单人和双人皮划艇项目。此外,云南传统强项竞走、马拉松、摔跤、山地自行车等项目的比赛将集中在9月17日至26日进行。群众项目方面,地掷球、乒乓球、中国式摔跤的比赛将在全运会期间同步进行。(记者 娄莹)

【责任编辑:张依】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