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每日回复

天门市已成立专班对西湖新天地项目进行督导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07日11:05 来源: 荆楚网

2021年9月6日,湖北各地党政机构及单位在《民生热线》和《荆楚问政》实名回复了8条网友留言。其中,天门市房管局、蔡甸区住建局、鄂黄大桥、汉阳区网群部、江岸区、东湖新技术开发区花山街道办事处、汉阳区等单位积极回复网民留言。

点击上图可查看留言详情

网民留言:天门西湖新天地迟迟不交房

天门市房管局:我中心委派专人联系开发企业相关负责人,开发企业已于8月26日下午与13位业主代表进行了面谈,对前期停工原因进行了解答,并成形了会议纪要。

一是由于受2020年疫情影响,导致项目停工四个月;二是由于该公司股东资金断裂导致项目停工到2020年12月初;三是为切实保障业主权益,市政府高度重视并安排市住房保障服务中心、市房地产领域信访矛盾协调小组工作专班,对该项目建设情况进行督导,要求项目债权人多弗集团托管,继续注入资金重启项目建设,保障项目顺利完工交房。

【每日回复精选】

网民留言:蔡甸区龙庭华府和中城上品中间的道路泥泞

蔡甸区住建局:您反映的该道路为汉江北路至薛家湾路,该道路计划建设长度230米,宽15米。目前已完成地形图测量和修建性规划编制工作,该道路实施方案已上报区人民政府,现等待批复。

网民留言花山街道亿达云山湖小区楼顶违建

东湖新技术开发区花山街道办事处:经核实,花山街道亿达云山湖小区属于高层洋房。26栋3单元1002号房和24栋1单元1001号房楼顶住户存在在露天阳台进行现浇封闭,进行违法建设。我中队于2021年8月23日制定拆违方案,已于2021年9月1日组织花山街公管办、花山派出所、高新区城管局查违办、花山软件新城智慧社区、亿达云山湖物业公司以及工人对两处违法建设进行拆除,因两处违法建设在住宅顶楼,拆除难度大,且存在安全隐患,因此只对两处违法建设进行了破坏性拆除。

欢迎扫码查看回复详情:

【已转办待回复留言】

自7月5日起,荆楚网(湖北日报网)将梳理2021年网民关注度较高,且已转办至相关职能部门,暂未获得回复的留言。为进一步了解情况,将继续邀请相关部门进行调查回复。

1、建议硬化宜城市板桥店镇乡村公路

2、祥云春晓四期停水3天未解决

3、汉川涵闸社区路面破损

4、建议治理咸丰高乐山镇白水坝村环境卫生问题

5、建议全面修整宣恩县沙坪至沙道沟路段

近日,由湖北省委网信办推荐的荆楚网(湖北日报网)《民生热线》《荆楚问政》栏目再次获选全国“走好网上群众路线典型案例”。截至今日,《民生热线》共有2756家单位实名入驻,积极回应各单位对应的网友留言。

(荆楚网记者 范慧瑾整理)

【责任编辑:何青】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