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日报

华科校友喻鹏捐赠3000万元支持母校建设发展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07日12:49 来源: 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通讯员高翔)9月6日,“喻鹏校友向华中科技大学捐赠签约仪式”在华中科技大学梧桐语问学中心举行。校友喻鹏捐赠3000万元,用于华中科技大学教育事业发展。

伟鹏集团董事长喻鹏在致辞中表示,自己一家人与母校有着深厚的感情,如今能为华科发展助力,是自己应尽的责任。喻鹏希望此次捐赠能为学校战略性新兴产业相关学科的教学科研及师生发展提供奖励资金,更好地培养优秀人才、助力成果转化。喻鹏夫人、校友梁向女士通过视频表示,对于此次捐赠感到非常自豪,愿伟鹏集团与华中科技大学携手并进,共赴美好未来。

邵新宇对喻鹏校友助力母校发展建设表示衷心感谢。他表示学校一定会用好这笔捐款,切实推动人才培养、学科建设质量的进一步提高。学校也将继续团结凝聚各方力量,共同创造学校更加辉煌美好的未来。

【责任编辑:杨威】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