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楚天都市报-极目新闻

深夜男子驾车误入积水区被困,武汉黄陂消防紧急救援!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07日21:39 来源: 极目新闻

极目新闻记者 叶文波

通讯员 汉消

实习生 蔡心睿 童星茹

视频剪辑 杨凝寒

​9月6日晚上,武汉市黄陂区童家湖大堤的一处转角处,一男子驾车误入道路积水区导致被困,黄陂区横店站消防员接警后立即赶赴现场,成功将被困人员救出。

当晚11时许,市民余先生驾驶回家,行驶至黄陂区童家湖大堤时,由于视线不好未能及时发现前方转角处积水严重,余先生径直将车开了过去,没想到车子直接熄火了,慌忙之中他拨打了电话报警。

晚上11时47分,横店消防救援站消防员赶到现场,发现余先生被困车内,小车车门已经打开,道路两旁的护栏被积水完全淹没,现场情况危急。由于不能确定水深,指挥员组织一名消防员系上安全绳、穿上救生衣前往救援,另两名消防员拉住安全绳负责保卫,经过10分钟的紧张救援,余先生被成功带至地面安全处。

“感谢你们这么晚还来救我,你们辛苦了!”获救后的余先生不停地向消防员表示感谢。余先生介绍,他经常驾车从童家湖大堤路过,对该路段比较熟悉,只是没想到路面积水这么严重,被困后他曾想过自救,但由于深夜视线不好,不敢贸然行动。

武汉消防提醒:近期进入秋汛,广大市民在外出时,要留意道路情况,切勿冒险尝试通过不明涉水路段。

【责任编辑:李琛】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