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国际

墨西哥一医院因洪水停电致16人死亡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08日07:24 来源: 新华网

新华社墨西哥城9月7日电(记者朱雨博 吴昊)墨西哥中部伊达尔戈州6日晚开始遭遇强降雨,一家医院因洪水导致停电,造成16人死亡。

伊达尔戈州州长奥马尔·法亚德7日对媒体说,从6日晚开始,该州遭遇强降雨并引发洪水,部分地区被淹,约3.1万人受灾。洪水导致图拉市一家医院停电,供氧设备停止运转,造成16名病人死亡。

墨西哥总统洛佩斯7日在新闻发布会上对洪水造成的损失表示遗憾,并表示民防部门正在当地进行救助。

【责任编辑:袁君子】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