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楚天都市报-极目新闻

突然关门的游乐场道歉 门店负责人称正与商场沟通协商 商场表示将积极配合消费者维权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08日08:09 来源: 楚天都市报

□楚天都市报极目新闻记者 王荣海 实习生 张李

9月6日,楚天都市报极目新闻“帮到底”栏目刊发了《顾客充值没多久,游乐场突然关了门》后,泛悦·城市奥特莱斯商户“皮皮当家”门店公开作出说明,向充值的会员道歉,称还在跟商场进一步沟通协商。商场表示将积极配合消费者维权。

9月4日,家住武汉市洪山区珞狮南路圆梦美丽家园小区的多位市民致电极目新闻,反映家门口的泛悦·城市奥特莱斯广场皮皮当家游乐场突然停业,之前充值没有用完,担心商家“跑路”。极目新闻记者第一时间介入调查。

9月6日,皮皮当家店负责人彭先生在皮皮当家卡丁车比赛群公开作出回应,“首先给大家道个歉,这一段时间给大家带来不便,我深感歉意。”

彭先生称:“我们店从来没有像群里面大家所说要关店跑路,还在跟商场进一步沟通协商,这件事情一定会妥善解决。”

9月6日晚间,武汉大本营商业管理有限公司泛悦·城市奥特莱斯项目部发出《关于泛悦·城市奥特莱斯“皮皮当家”会员充值事宜的说明》。

泛悦·城市奥特莱斯项目部称,“皮皮当家”系悦享馆三楼商户,其租金物管费等已存在多月拖欠情况,其已严重违背与我司签署的《租赁合同》,项目部多次书面交涉无果。8月24日至今,商户未经项目部同意,擅自停业,导致充值会员无法正常使用,商户针对充值会员事宜未做出说明及处理,未履行其与会员间关于预充值的相关义务。项目部正积极与商户进行再次沟通,以期尽快促成合理合法的解决方式。

泛悦·城市奥特莱斯项目部表示,将积极配合消费者通过正规途径维权。

针对频频出现商家跑路的现象,有网友建议,应该探索建立一种充值消费商家约束制度,充值的同时双方签订具法律效力的合同或协议,商家法定代表人应出示并提供身份证件和营业执照证件复印件供充值客户留存。一旦商家违约跑路,客户可向工商和司法部门举证追责。

【责任编辑:艾师伟】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