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日报

满载半挂车凌晨突发大火,武汉消防紧急救援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08日22:47 来源: 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记者王成龙、通讯员汉消)9月7日凌晨3时22分,位于武汉市新洲区汉施公路汪集陶河村路段,一辆装满货物的半挂车突发大火。接到警情后,武汉市消防救援支队119指挥中心立即调派永安大道消防救援站前往现场进行救援。

消防员到场时,只见一辆装满沙石的半挂车的车尾已被大火包围,火势蔓延迅速。消防员立即展开救援,警戒组负责设立警戒,盯紧前后方,禁止过往车辆通行;作战组迅速出两支水枪对半挂车着火部位进行扑救,经过近半个小时的战斗,大火被成功扑灭。随后,消防员对整个车体进行了清理和冷却。

经询问半挂车司机得知,车辆在行驶途中,司机感觉车辆有点侧偏,便下车进行查看,发现右后轮胎着火并迅速蔓延,眼见火势已无法控制,于是立即拨打119求助。

武汉消防提醒广大驾驶员:车辆除了因平时维护保养不到位或者被私自改装引发自燃,长时间行驶也很容易造成轮胎过热从而引起自燃事故。出行前,一定要仔细检查车况,及时消除安全隐患。

【责任编辑:袁筱】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